[轰出]Until we meet again(番外)

《Until we meet again》本篇



07. 

“收下星砂等于同意绑定终身这种事情我可从来没听说过啊?!”

 

绿谷放下最后一个纸箱,气喘吁吁地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抹了把汗。他那句质问与其说是怒气冲天的指责,倒不如说是嗔怪,带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在里面,并没有真的生气或是埋怨的。

 

客厅里堆满了大大小小的纸箱几乎无处落脚,轰小心地穿梭期间坐在绿谷身旁,递给他自己手里的矿泉水。透明的液体只刚灌满瓶身一半。

 

“绿谷也从来没告诉我,你不是女孩子啊。”

 

噗——!!

 

绿谷水喝了一半尽数喷在空气中,他不可置信地瞪大眼擦了擦嘴边淌下的液体,“轰君你,你怎么,你一直以为我是女孩子?!”

 

“嗯。直到高中再见面才发现。”

 

“怎么会有这样的错觉啊!”绿谷又重新举起瓶子,牙齿轻轻啃着瓶口鼓着脸颊垂眼斜瞥着轰,“怪不得那时候不肯和我一起洗澡……”

 

“唔……”轰手摸着下巴故作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,一本正经地回道,“大概因为绿谷小时候太可爱了吧。”

 

“才不是那个问题啊!”绿谷这次努力控制好嘴巴的肌肉没有喷出来,却还是被呛到了,咳个不停,轰赶紧安抚性的拍拍他的后背,“真是的……自己一个人偷偷就走掉了,也不告诉我一声。”

 

“我这不是回来了吗。”

 

“唔……下次,走之前要告诉我噢。”

 

“不会有下次了。”轰揽过绿谷在他的嘴唇上印下轻轻一吻,“我不会再离开你了。”

 

“毕竟我可是舍弃了所有的魔法才换来留在这个世界的资格啊?”轰看着瞬间红了脸的绿谷微微笑道,顺势又捏了捏他的脸颊,“就这样走掉,岂不是太亏了。”

 

“轰君太狡猾了……”绿谷把头埋在自家恋人的胸口里蹭了蹭,抬起头朝散落在各个角落的纸箱努努嘴,“搬家好累啊,这些我们明天再整理吧?”

 

“那去吃晚饭吧,绿谷想吃什么?”

 

“炸猪排饭!”

 

“噗,真是很绿谷风味呢。”

 

“那算什么啦……”

 

房门咔嗒一声关上后,谈笑话语声碎着脚步声渐渐远去了。空荡荡的房子正等待着被整理被装潢,而后被两位新人入住。

 



在他们离别的第三年,绿谷和轰重逢了。

 

在他们重逢的第三年,绿谷和轰同居了。

 

而六年前的那片雪花,现在正镶嵌在一个圆环上,安稳地环绕着绿谷左手无名指的最后一个指节。

 

他们的相遇是在雨夜,他们的分别亦是雨夜。

 

而今往后,他们还会一起度过许许多多个雨夜,许许多多个晴天。

 

他们的故事,才刚刚开始。

 



重逢之前,不言再见。



-fin.-


=================

查阅的时候发现标题可直译做“直到我们再次见面”,也可用作告别时的“再见”。

(I don't know when we'll meet again, so in the meantime, goodbye.-答主Bert H)

到这里就真的结束啦,感谢阅读!


评论(6)
热度(19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梨榠|Powered by LOFTER